close

真心覺得維娜斯3點一線推推指修直襪它的包裝好有質感唷

而且修直襪有附吊帶所以穿搭超性感的,

若不用吊帶單穿也可以當內搭褲穿所以穿搭超方便很實用,

 

而修直襪的材質是採用超彈性緊實極致的塑型推指彈性布,

承受拉力延展是一般彈性纖維的10-20倍,重點是不易變形,

這樣才更能塑造美腿的效果,然後在穿的同時真的可以感受到彈性相當的好

延展性真的很棒,所以我想一定也很耐穿

 

而我一開始穿時先將吊帶卸除先穿修直襪後再將吊帶扣上會比較好穿

修直襪正面是平面的背面會有一條直的線條,我覺得質感摸起來還不賴,

然後就用穿絲襪的方式將推推指修直襪由小腿處往上穿,

穿上後,會覺得腿部有一種超級緊實的感覺,不過並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而且馬上就可以感覺小腿肚視覺上變細長了膝蓋也有緊緻感整體看起來腿好像變瘦了,

沒想到一穿上就有感覺,這修直襪還滿厲害的耶!

而襪身整個包覆雙腿相當的貼合舒適且因為非常透氣排汗,

所以就算穿整天也不會因為貼合而有不透氣的不適感,也沒什麼汗味,

但穿完也是當天清洗,畢竟是貼身衣物,我比較習慣穿完就洗,

而且穿完就清洗也能更延長修直襪的使用年限哦~

因為白天穿能勻稱雙腿有瘦腿的效果,為了讓腿加速變美,我連晚上睡覺也穿唷,

而且整天穿下來腿都不會痠就像有無形的手在幫腿部按摩,真的很好穿!

腿也真的感覺有變細一點,之前穿絲襪工作回家,腿都很腫說,

但穿維娜斯3點一線修直襪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脫下襪子還是一樣細細的腿,看了心情都好開心,

如果想要搭配吊帶就變成很性感的穿著,有時跟男友約會我都會賣弄一下這樣的小心機,嘻嘻!

你想要也有一雙修直的美腿嗎一定要來試試這款修直襪的魅力,

一定會讓妳也愛上這款維娜斯3點一線推推指修直襪唷。

 

arrow
arrow

    粉紅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